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院长梁玉蓉到审计部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29点击数:

429上午9:00院长梁玉蓉到审计部调研指导工作审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部部长徐保强介绍了审计部2022年审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梁玉蓉院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学院重大战略、重要政策、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为牵引,有针对性地实施审计,重点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加强工程审计监督,保护学院合法权益要注重揭示风险隐患,关注科研经费、三公经费、固定资产过程的管理漏洞,提出高质量审计建议,助力规范学院科研、三公经费及国有资产管理。三是要站在从严治党高度对离任处级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要通过审计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完善制度,客观评价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是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认真履行督促整改重要职责,强化与有关部门协作配合,促进审计成果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