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1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我处全体员工在行政楼办公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1921年到2021年,百年大党,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徐保强处长指出,我们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要领,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同时要加强审计处党支部战斗壁垒,在政治上争当“先锋队”,在业务上争当“带头人”,在工作中争当“实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