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5-28点击数:

            

审计党支部5月25日至5月28日开展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内部审计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支部会上通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等,徐保强处长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系统地总结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全面依法治国等13项“中国之治”的制度原则。审计处作为院内监督部门,是高校监督治理体系中重要的环节,审计处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院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加强审计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审计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同时增强自身抓落实的本领,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