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院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8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2019审计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和“把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学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徐保强主持。

徐保强指出,全处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记得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党的自我革命问题。我们不能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乐的状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

他强调首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多读书,多思考。注意工作中的统筹兼顾,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以勤奋、扎实、知难而进的勇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知行合一,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其次,要履职践诺、担当作为,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工作中多做实事,确保工作有效性,增强自身责任担当意识。最后要真抓实干、遵规守纪,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紧跟时代脉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总之,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精钻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