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审计处关于遴选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的公告

时间:2010-06-25点击数: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太工审发[2010]50号《关于加强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我院拟评选一定数量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作为委托入围单位,在2010年—2012年内客观、公平、公正地确定受托工程项目造价,依法维护学校利益。

    一 报名条件

    1 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批准的工程造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2 公司及其审计人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质,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及重大违规执业行为。

    二 报名事项

    1 具备上述条件的造价咨询机构请于2010年6月29日携带相关资料到太原工业学院审计处报名;

    2 本次遴选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控制在3—9名,报名当天不足3名,第二天继续报名;

    3 本次遴选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工作由太原工业学院审计处负责实施和解释。

 

    报名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3:00—5:00

    联系人:  李鸿儒   徐彩凤

    联系电话:0351—3566075   8814296

 

                                                   太原工业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