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审计处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时间:2011-12-13点击数:

全院师生员工:

为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满意程度,本单位郑重承诺:

一 根据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原则,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这一中心,坚持内审为规范财务会计工作服务、为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

二 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审计监督力度,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做好各项财务收支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后勤审计、资产审计等工作,为学院提供改进管理、提高效益的建议。

三 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加强基建、修缮工程项目过程审计监督和结算审计工作,压缩工程“水份”,减少工程开支,保护学院利益。

四 严格审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不断制定和完善内审工作制度,使内审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五 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效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六 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七 遵守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廉洁自律、不谋求私利。

 

                                                                                                 太原工业学院审计处      

                                                                                                     2011年12月